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办公打印 > 行情 > 降价促销 > 爱普生1670P底片扫描仪冲击千元大关

爱普生1670P底片扫描仪冲击千元大关


【转载】 2004年09月02日 00:00 评论

  近日,爱普生底片扫描仪Perfection 1670 Photo大幅降价至999元,成为千元以内屈指可数的具有透扫功能的扫描仪,其高性价比迅速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反响,销量急剧攀升。这款具有1600×3200dpi光学分辨率的扫描仪,输入输出均为48bit色彩位,拥有3.1D动态密度和高速USB2.0接口的扫描仪已达到1600dpi平台胶片扫描的标准,真正实现了对胶片色彩的完美还原,再加上其优雅、时尚的流线型外观,以及快捷按钮和单健操作的巧妙设计,使之当之2003年度“风云产品”。

  据爱普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Perfection 1670 Photo作为入门级的平台胶片扫描仪 ,对普及PHOTO级扫描仪来说非常重要,而此次Perfection 1670 Photo大幅度降价也是为了配合“EPSON=PHOTO”概念,全面推广爱普生影像文化而做出的努力。如此高品质扫描仪广泛进入家庭,必将引发底片扫描及数码影像应用新的热潮。

相关搜索:扫描仪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视觉焦点
爱普生 Perfection 1670 Photo
    TOP10周热门扫描仪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