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办公打印 > 导购 > 采购指南 > 廉价谁不动心 市面最便宜扫描仪推荐

廉价谁不动心 市面最便宜扫描仪推荐


中关村在线 作者:笑脸 责任编辑:陈志勇 【驻场信息员】 2005年01月07日 11:55 评论

    如今扫描仪已经逐渐成为家庭、SOHO族,小型企业不可缺少的外设产品。但目前市场多功能一体机的出现,大有取代扫描仪的架式。其多种功能云集一身,占用桌面空间少的优势,确实抢走了扫描仪和打印机一部分市场,不过扫描仪的方便操作和低廉的价格,还是在消费中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现在笔者向大家介绍几款价格比较低廉,适合家庭办公和小型企业的扫描仪。


廉价谁不动心 市面最便宜扫描仪推荐

扫描仪依然长盛不衰

   佳能 LIDE 20

    光看这款扫描仪的外观,笔者就被这款扫描仪深深吸引住了,时尚的外观,现代派的色彩和流线型的比例设计使任何的办公空间都变得充满活力。全新的佳能LIDE 20是目前超轻簿小巧的扫描仪(仅厚34mm),把它摆在自己桌面就象一件装饰品一样。超前的LIDE技术,佳能LiDE技术能够保证扫描仪在不缩减功能、不损失图像质量的同时达到节电和节省空间的效果。

廉价谁不动心 市面最便宜扫描仪推荐

佳能 LIDE 20

    LiDE同时意味着极佳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DEsign),应用佳能LiDE技术生产出的先进扫描仪在外观和性能上已经成为流行趋势,并且缩短了预热的时间。别看LIDE20的身材娇小,可是功能却一点也不含糊,采用了USB接口,方便插拔,而且装备了先进的Z型盖板,可以不费力气的进行任何扫描工作,即使是那些厚的装订的书籍。革新的铰接设计提升起盖板,以便您可以轻松的放置所需要的文件并达到很好的扫描效果。 48位色彩输入令您享受夺目的色彩还原效果,达到281万亿种色彩的还原。拥有600*1200dpi的分辨率,和彩色112秒(A4/600dpi),灰度40秒(A4/600dpi) ,完全满足日常办公的需要。

    目前这款扫描仪市场参考价格为4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鼎好电子大厦3层3831室来看看,电话:82698493。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市面最便宜扫描仪推荐
视觉焦点
佳能 LiDE 20
    TOP10周热门扫描仪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