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SOHO风尚 佳能FAX TR177 传真机试用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Cnet中国.ZOL 原创】 作者:光学玻璃     评论

        前言:

        SOHO是一种生活状态,SOHO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与闲暇……

        可以在家办公,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幸福的。越来越多的人挣脱了刻板的“上班-下班-上班\公司-家-公司”的固有模式,开始了SOHO的生活。不过,随着SOHO概念的日益普及,传统的家居环境也在发生着相应的改变。既除了“家”的功能之外,还要大量的增加用于“办公”的设备。

        不过传统的办公设备,比如复印机传真机产品,并不适用于SOHO应用。毕竟这些产品过去主要针对的是企业用户,应用于SOHO上,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一则传统的办公设备为了适应企业办公的需要,因此产品在功能上通常要求面面俱到;二是针对企业用户设计的产品,在使用的经济性上相对较差;三是很难和家居环境相融。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愿意整天在家中面对工业味道十足的办公设备。

        因此,市面也就出现了专为SOHO族们设计的产品。就像我们今天看到的这款由Canon(佳能)推出的打印机新品 -- FAX-TR177


SOHO风尚 佳能FAX TR177 传真机试用
SOHO风尚 系列

       上图我们展示的是佳能同期上市的两款新品,FAX-TR177(皓银)和FAX-TR188(靓黑)。这两款产品是专门针对小型办公及个人用户而推出的色带普通纸传真机,支持发票传真和多规格纸张,使用范围宽松。同时具备来电显示功能,灵活接打电话。还具备简单的复印功能,而且耗材便宜。对比两款产品的外形和技术参数,不难发现二者的区别主要就在外观的色彩上。时尚、小巧的外观使这两款产品非常容易融入普通家居环境。

SOHO风尚 佳能FAX TR177 传真机试用
FAX-TR177

FAX-TR177 基本规格

打印方式 热转印(色带)
供纸容量 50张(A4)
自动输稿器 10张
存储器容量 约40页*1
耗材 佳能色带(随机赠送色带为10米,后期购买色带为50米)
耗电量 最大98W
最小2.5W(待机)
电源要求 200 - 240V,50 - 60Hz
重量 约3.9千克
尺寸(宽×深×高) 346mm×293mm×370mm(含托盘、手柄)
节约空间设计 U型纸道 无需出纸托盘

传真
适用线路 公用电话线路
兼容性 G3
数据压缩系统 MH,MR,MMR
调制解调器速度 9.6kbps
传输速度 G3ECMMMR:约11秒/页*1
图像质量 超高质量图像处理系统(UHQ)
纸张类型 厚度:0.09mm - 0.13mm
重量:64g/m2 - 90g/m2
灰度等级 中间色调(64级灰度)
传真打印速度 23秒/页*1
传真扫描速度 16.3秒/页*1
传真扫描密度 标准:8象素/mm×3.85线/mm
精细:8象素/mm×7.7线/mm
超精细:8象素/mm×15.4线/mm
自动拨号 单触式快速拨号:5个
编码式快速拨号:30个
多路发送:36个
自动重拨
其他 发送端抬头识别(TTI)
自动纠错方式(ECM)
发送出错报告
查询接收

电话
电话功能 传真/电话 双重模式
来电显示
电话手柄

复印
连续复印 1 - 99张
oa.zol.com.cn true //oa.zol.com.cn/2005/0629/181590.shtml report 2356     前言:     SOHO是一种生活状态,SOHO带给人们更多的自由与闲暇……     可以在家办公,对于很多人来说无疑是幸福的。越来越多的人挣脱了刻板的“上班-下班-上班\公司-家-公司”的固有模式,开始了SOHO的...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1
视觉焦点
佳能 TR177
    TOP10周热门传真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